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報刊中學語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報刊中學語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知道嗎?別看我每天樂呵呵的彷彿一個除了玩什麼也不會的瘋丫頭。其實我可愛閱讀了。 

  孔聖人說得好:“一日無書,百日荒蕪。”所以我時常光臨報亭訂閱《小天使》等學習類報刊。裡面擁有豐富的習題可以提高我的思維能力。裡面如天使般純潔的語言令我讀後不僅凈化心靈而且提高我的寫作水平。使我勞逸結合。 

  當然,如果想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人,光讀《小天使》報是不行的想在同齡人中出類拔萃的寫好作文,那非讀,《青年博覽》、《讀者》等雜誌了。他是以為通過文字教你成仁的政治老師。同時不再是你的文筆如此稚嫩,猶如畫龍點睛之筆。 

  為做到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我自然會讀一些《每周文摘》這樣與外公之輩等人物相遇便也能侃侃而談。信息話時代如果不能練好口才,一文三不知那必然是被社會淘汰的后選人。雖然我不靠一些前衛的打扮來追求時尚,但憑藉這些知識我依然時尚,同時減少我錯別字的數量。 

  深受爸爸的影響我常常讀體育日報,誰說體育局限於四肢,不用點大腦怎麼進球。不過,使我真正沉迷其中的不在於刺激的勝負,在於那種拼搏到底永不言棄的精神,而我將這種精神轉移到學習上來提高成績。 

  對了,我時常讀一些描寫心理后動的文章,去捕捉最細膩的文筆不再是我的文章空洞無光。這樣我的寫作水品不斷提高。雖然我的作文水品還不夠優秀,但我相信多吸收他人文章的精華一定能抵達我的頂峰。 

  知識其實就是一盞明亮的燈,而文章就是耀眼的光,照亮你絢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從報刊中學語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報刊中學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