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續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以後。它就和那些小天鵝天天在陸地上玩耍。漸漸地失去了游泳的本領。 

  一天。森林裡招聘游泳人才。醜小鴨也來參加應聘。比賽開始了。醜小鴨蹦到水裡。可怎麼也不能遊了。它漸漸地向水中沉去。幸虧裁判把它救了起來。它回到那條河裡。[哇哇“地哭了起來 .這時。一位老天鵝向它走來說:[不要哭了。你雖然不會游泳了。可是還會飛吧!你可以去天空飛翔啊。”醜小鴨聽從了老天鵝的話。它開始在天空中飛翔了。它飛過高山。飛過大海。終於它飛到了出生的地方。看到了自己的母親。它說:[媽媽。是我。我就是當年的那個醜小鴨!“醜小鴨的媽媽不敢相信自己耳朵她說:[孩子。你怎麼變成天鵝的?”醜小鴨說:[我也不知道。只是看到飛在天上的天鵝覺得有一種強烈的衝動。“醜小鴨非常激動。因為它有半年沒看到母親了!它把自己的[歷險記”全部告訴母親。母親抱着醜小鴨說:[孩子。你受苦了!“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醜小鴨變成小天鵝后。天天在陸地一行走。逐漸生疏了鴨子游泳的本領。一個人地位改變后。也不能忘本啊!勞動人民當了官。還要保持勞動人民的本色。艱苦樸素。勤勞勇敢。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