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廢品——裝點着生活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品——裝點着生活之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廢品——裝點着生活之美 標籤:生活之美作文 裝點作文 廢品作文 賣廢品作文

廢品——裝點着生活之美 

  有人認為在豪華的藝術殿堂上,用價值連城的物品製成的東西是不能與一個雞蛋殼,一個易拉罐相提並論的。 

  但是,經過我們細緻的雕琢,一個雞蛋殼,一個易拉罐……將成為最美麗的藝術品。若想知美不美,做了才知道噢! 

  下面,我們用一個易拉罐來做一個卡通娃娃頭,做這個娃娃頭,不但製作簡單而且製作用具也幾乎是每個人都有的。即,一把剪刀、一把小刀、一個易拉罐、一個圓珠筆。首先,將一個易拉罐放倒,然後從中間剪開,使他們成為兩半,在剪的時候,不要用剪刀直接去剪,這樣容易損壞易拉罐,要用小刀先在上面劃一個小口,再用剪刀沿着小口剪一圈。這樣,一個易拉罐就變成了兩半,我們就要用有豁口的那一半就好了,為什麼用這一半呢?一會兒便知道了。按剪下的邊豎著剪成一條條的,然後我們又用圓柱形筆把條形剪成一圈一圈的,圈的大小可由直接的喜好決定,但是卷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別被易拉罐扎了手。再給外表上來點裝飾就這樣一個卡通娃娃的臉就做好了。有豁口的那是娃娃的嘴;剛剛卷的那是給卡通娃娃燙的頭髮,這樣,一個卡通娃娃頭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了。 

  生活中的裝飾品,不僅僅是金銀珠寶,像這些廢品,也同樣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炫麗的色彩,不信那你試試看!

您正在瀏覽: 廢品——裝點着生活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品——裝點着生活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