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自地球母親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地球母親的呼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救救我吧,我快不行了,可愛的天使”,曾幾何時,我聽到了來自地球母親的呼喚,帶着迷茫,帶着疑惑,輕輕地聆聽母親的心聲,悔恨、心痛糾纏着我,禁不住,我落淚了……。

  母親美麗的容顏在我們的摧殘中有了歲月的痕迹,變的滄桑而憔悴。曾幾何時,原本清新透明的空氣開始有了顏色,有了味道,房上的煙囪給城市染上了灰黑的顏色;曾幾何時,不見了綠樹婆娑,遼闊碧綠的草原出現了片片黃斑,不少昔日鬱鬱蔥蔥的森林已鳥獸絕跡,取而代之的是黃沙漫漫的死寂;曾幾何時,滿地飄飛的塑料袋在人們面前肆無忌憚的張牙舞爪,原本清澈的小河變得渾濁不堪,毫無生機。

  沒有了“日捉泥鰍晚釣蟹”的童年樂趣,失去了“荷塘月色聽蛙鳴”的詩情畫意。當兒時捉蛐蛐的那片翠綠草地變成不毛之地,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刺眼的白光時;當我因想找回童年的那片蔚藍天空而倍感無奈時,我悵然。

  難道真的要等到漫天飛沙,頭上酸雨紛紛,腳下洪浪滔天,等到“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的時候,我們才悔不當初嗎?難道真的要讓我們的子孫後代天天去欣賞“大漠孤煙直”的“美”景嗎?不,決不能等到那一刻,為了他,為了你,為了我們自己,為了美好的明天,讓我們現在開始行動起來吧,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節約一滴水、種一棵小樹,收集一節廢舊電池……

  我們是地球母親的呼喚的天使,我們是托起明天太陽的使者,美好的明天需要我們共同努力,帶者沉重的心情,我把目光伸向遠方,肩上似乎沉甸甸的。心中的信念更堅定了,我快步走向教室,搜出了那篇關於環保的宣傳稿……

您正在瀏覽: 來自地球母親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地球母親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