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之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賞月來到了,這是一個美好的時刻。連樸素的蛙聲都沾染了恍如月浪的顏色。像紙糖打開露出裡面的糖。

  中秋的月如一翡翠,在天空中垂掛着。有着迷人的美,讓人無法釋懷。你看,那是月兔嗎?還有嫦娥。她們在一起靜坐,思想着月的美。哦!月的形狀不就是圓的嗎?就是月餅的形狀。我想肯定是人們因為想要留住月十五的圓,才做出的象徵團圓的月餅。

  思念吧!在月圓的時候,我們有權利思念,有權利面對月發出無限的感嘆!噢,月的圓,月的美,月的柔,都是在夜裡最好的安慰。給遠在天邊的人依偎,給共同欣賞月的人的欣慰。在此時,在同一月下,享受在月光的人,為彼此祈禱。

  月是遠的,而每個人的心是近的,是相連的。月圓之夜,思念與團圓是併合的。讓我們面對月亮,在月餅香的伴隨下,進入夢鄉。

  月圓心圓。

  松花江中學初一:陳宇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