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幫媽媽洗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衣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我剛睡覺起來,就看見媽媽正在洗衣服。我便也想體會一下媽媽洗衣服的感受,於是我便洗起衣服來。  說干就干,我首先拿來一個桶和一個盆,盆里還裝着一堆臟衣服,然後提來一桶水,再試着倒一點洗衣粉,手用力地搓,搓乾淨以後,放入一桶水裡面,涮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沒有一點洗衣粉才算洗完了。  這個盆里的衣服可真臟呀!我拿起一件內衣,咦?這件內衣上怎麼有這麼多的黑團團呀!我一定要把這些黑團團消滅掉。接着我按媽媽說的方法去做了。在上面撒一些洗衣粉,對着那個黑團團用力地搓,搓完了之後拿起來一看。啊!真是和我想的一模一樣哎!那些黑團團真被我消除掉了呀!媽媽這一招可真靈啊!  我剛一開始洗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要放多少洗衣粉。便跑去部媽媽:“洗衣服要放多少洗衣粉呢?”“佻自己看着辦吧!”媽媽回答說。媽媽話音剛落,我就拿一件衣服來試。我先放了很多洗衣粉,結果搓着搓着,我的手上也有了洗衣粉。接着我又放了很少洗衣粉,結果一塊都沒有搓乾淨。最後一次我心想:放很多沒有成功,放很少也沒有成功,只剩下放得不多不少的了。於是我行動起來。哦!一件衣服被我洗得這麼乾淨了呀!真是超出了我的想象呀!我真是太高興了!洗完了以後我把衣服晾在陽台上。  我從中懂得了:不管那件事是多麼的難,只要你做了一次又一次這樣的努力,總會成功的。  當我洗完了之後,我彷彿看見煥然一樣的衣服正微笑着向我一個勁兒地點頭,高興地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你今天給我洗的澡比你媽媽給我洗的還要乾淨,還要舒服。”我聽了這些話,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呢!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