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中國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中國夢,每個群體也都有中國夢。你有,我也有。而我的夢,就是中國夢,各個中華兒女的夢,就靠着我們去實現!!!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們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在這片廣袤的土地上,養育着許多的華夏兒女。這些人為了這片土地而努力,而拼搏。這些人為了把自己的夢和中國夢緊緊相連,創造一個個奇迹和世界之最!

  這片土地上有一顆閃亮的貝殼,那就是北京奧運會、世博,嫦娥二號成功發射的故事。當一陣陣掌聲雷鳴般響起,當世界舉目投足於中國時,我知道,中國的光芒已散發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我的夢是一個充滿理想的夢,是一給偉大的夢。我想成為一個科學家,科學家是一個不平凡的職業,就像牛頓,愛因斯坦,愛迪生和居里夫人一樣,他們都是經歷了個種磨難才成為鼎鼎有名的科學家的,他們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便利,還有許多工具,比如:電燈,橡皮電車,電影,水泥和蒸汽車等等。我打裡面佩服他們。因此,我要做一名科學家。我要去太空,去探索宇宙的奧秘,去發現不為人知的秘密。

  但是科學家並不是那麼容易當的,美國科學家愛因斯坦說過:“科學家不但要一個聰明的大腦,還需要一個科學家應有的堅定信念,還要保持一顆赤子之心,要敢於說真話;在坎坷和磨難面前要樂觀,要笑對待人生。人生不是平坦的,想要做出更好的成績,就要先通過信心和信念的考驗。”不過我相信:只有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的道理。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花了不少努力。我每天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好每一件事,我還要多謝看書,還要多多學習科學家,這樣我長大后也能想愛迪生一樣,做一個偉大的科學家了。

  但在這個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是完全沒有風浪的,但我充滿了信心,我相信,我的信心一定能夠衝破各個難關,我要去追求我的夢想,去實現我那未來的夢。我的夢,中國夢,我要實現我的理想,將來要為我們的祖國爭光!

  江西九江潯陽區九江市第七中學初一:黃宇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