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煙雨如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雨如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匆匆忙忙地飛速灑落,匆匆忙忙在歌聲中消失。  

  路燈旁的電線上還駐留着閃着昏黃光芒的水珠。  

  黑色的帷幕中,星星般恬靜。  

  坐在陽台呼吸一場小雨過後的清新。  

  [改變] 

  不知從何時開始,不再喜歡在睡覺前捻開燈,看着暖暖的燈光入睡。習慣關了燈閉着雙眼幻 想入睡,即使知道很多事情無法改變。總是把頭也伸進被子,像蛹一樣嚴嚴實實包裹起自己,為的就是減少一點害怕。  

  從不應該期待破繭成碟。  

  [快樂]  

  望着無垠的藍天,身體成“大”字形躺在無際的草地上,草的清新隨風迎面吹來。  

  還有白雲輕輕在飄。  

  夢想中的意境。  

  只是這種和童話沒有什麼區別的世界離我有多遠。如果可以說出一個數,指出一條路,不管花費多少時間多疲憊也會堅持尋找——這是快樂的起點。  

  [擱淺]

  

  回憶也只不過是那麼短暫的一瞬間,卻是由那一段段漫長的路銜接而成。  

  很多事,很多人,都在時間裡淡化。就像一杯糖水,再甜,也經不起時間的白開水,總有一個時候,酸度計上也和白開水差不多。  

  只是有時候想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那麼幾個人也像糖水,但時間的白開水不僅沖不淡,反而越沖越甜。就算在某一時刻明白,也無法用文字表達,依然凌亂。  

  [勇敢]  

  因為單純,所以勇敢;  

  因為勇敢,所以單純。  

  曾經的簡單如一張白紙,純潔的光芒是一種不可阻擋的力量。因為抓不住在歲月的風裡飄動,白紙劃出的道道痕迹怎樣彌補……  

  校園裡會聞到幾種香味,帶着曾經的味道。  

  有一種單純的力量,勇敢;  

  有一種勇敢的力量,單純。  

  在錯亂的時空尋找。  

  雨停后的寧靜,夜如此宛轉。  

  從電線上滴落的水珠發出清脆的響聲,眨眼的一道光芒,劍一般刺過心中,劃過瞳孔。  

  驀然驚醒,煙雨如夢。  

  PS:在“改變”“快樂”“擱淺”“勇敢”的每一個片段,還有一些續語。自由發揮。

您正在瀏覽: 煙雨如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雨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