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中的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彩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中的彩虹 

  雨,在下着。 

  不一會兒,雨停了。在烏雲慢慢退去時,一道美麗的光出現了,是彩虹!是風雨後點最天空的裝飾品,那麼美,那麼美…… 

  在彩虹下,回想起昨日,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苦澀之中夾帶着甘甜。 

  “這件事真不是我張揚出去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別人知道,真的,相信我!”我為自己辯護着。 

  “可是這件事只有你一個人知道啊!不是你說的,還有誰說,啊?”她生氣的說完后便走了,留我一人孤獨的站在那,任憑寒風吹打着我。 

  那天,她把秘密告訴了我,沒想到第二天,這個“秘密”卻在班上傳開了,她認為是我把這事說出去的,便向我質問。可是,這真的不是我說出去的呀!我怎會出賣好友呢?況且,我和她的友情比任何人都深啊!儘管我們之間也會發生矛盾,但這一次,我清楚的感受到:我們之間的友情有了“裂縫”! 

  風,依然無情的吹着。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想着今日發生的一切,月光照了進來,冰涼冰涼的,憂愁爬上了我的心頭。回想過去我們快樂的回憶,淚水靜靜的落下,我不想失去這段友誼,不想…… 

  第二天早上,我悄悄的把一張賀卡塞進她書里。 

  下午,在我的書內,我發現了那張送出去的賀卡,是她不接受嗎?我的心裡充滿了疑問,忐忑不安的打開了那張賀卡: 

  **,對不起,我當時氣過頭了,可是後來仔細想想,你又怎會這樣做呢?原諒我的衝動! 

  沒有,我們之間的那道“裂縫”消失了!我放到背面,一道彩虹掛在兩個小人兒之間,後面還寫着一句話: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那一道彩虹。“你也是。”我含着淚說。 

  在以後,我們之間有時也會有“風雨”,但在風雨之後,“彩虹”也會出現。因為,我們知道,對方都是對方生命中那道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