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是繁忙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繁忙的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想想我已經讀了整整8年書,收穫也是不少的,至少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在這8年裡,我無一日是空閑的,周1~5總是要上學,背着重重的書包去上學,放學后還要做家務,之後就是作業,然後睡覺,接着又是起床,新一天又是這樣的開始了... 

現在,更是要早早地回校補課,連暑假都沒有,每天都要與酷熱的天氣作鬥爭,還要晚修,可怕的黑夜總是露出惡狠狠的面獰,似乎要把我吞噬! 

周而復始,繁忙的生活曾令我多麼的厭倦!! 

但是想想這不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事情么?假如我們每天都處於空閑的狀態,那人生 豈不是失去了意義么? 

繁忙的日子似乎使我覺得很累,根本沒有時間想別的. 

但是我並不討厭生活,我愛生活!! 

儘管她令我感到累,儘管她讓我煩惱,儘管她很殘忍...但是我可以盡情地享受她,與她作伴,分享她的快樂... 

生活是繁忙的,生活又是快樂的,只要懂得生活的規律,我們自然就可以享受生活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繁忙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繁忙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