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曾經徘徊在迷茫的路口,為情感而發出沉重的嘆息,矢志不因虞的誓言而飛蛾撲火,也許是我們太注重得失,才會有那麼多的悲歡離合,但我們不能因命運的安排而順其自然,也許是我們還處於懵懂,但那也不是我們退縮的理由,我們的世界由我們自己主宰,青少年就應該有激情的活力,用虔誠的信仰來愛慕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動,有生命的旋律歌頌青春的贊禮,炫出自己的精彩。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人生的遠大的目標,從而讓夢想帶着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夢想就是生命的一雙無形的翅膀,惟有夢想的力量才能激勵和激發我們的生命,擺脫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點,走向優秀和傑出。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夢想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願每一個孩子在他們的童年都能夠擁有自己的夢想,無論這個夢想是什麼,這個夢想有多大,我們都會去為了它而努力奮鬥的,所以我們必須先總自己做起,因為“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這段話正充分說明了,不論我們的夢想是什麼,都要先從我們自己做起。中國夢,我們的夢!夢想,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夢成真也成為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進的動力支援;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夢中所有的潛能。中國夢是我們歷史的點點滴滴如散落在如打沙灘上的沙石貝殼,我悄悄走過,貪婪地看着這些晶瑩寶貴的財富,時而拾起一兩顆打動心靈的貝殼,寄出一份夢想,讓它飛翔在祖國藍天之上,夢想提供了創造和想象的動力,夢想提供了信念的支持。有夢想就有未來。“每一個孩子的夢想匯聚起來,就會成了明天的中國夢。

  初一:徐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