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不開我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不開我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沈老師他離不開你們……” 

  這學期,剛開學時,沈老師對我們說,這學期,大概一直到期中考試結束后才能來教我們,因為他是校長,要處理招生的事情,很忙,不想因為自己的事情耽誤我們的學業,只要讓原來教初三的周老師幫我們代課。 

  周老師初來乍到時,我們都從她的神情中感覺到這個老師不是一般的嚴肅,所以大家都有種畏懼感,都希望沈老師不要讓其他老師來給我們代課。 

  在她的課堂上,開始沒有原來的笑聲,只是瀰漫著緊張的氣氛。或許就連周老師也發覺了。事實上,我們大家都錯了,周老師其實是一個很好的老師,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麼令人害怕。 

  在這之後,我們大家都發覺了,因此,課堂上的氣氛變得比原本沈老師還要活躍,令所有老師羨慕的課堂…… 

  與此同時,沈老師也常常來我們班看看,有時還帶我們讀幾次,儘管如此,在我們和周老師的師生情已經很濃厚時,許多同學卻早已不在乎沈老師了,彷彿沒有了這個人似的,也不希望沈老師再來教我們,想讓周老師就這麼一直教下去。我當時並不知道怎麼發表自己的意見,我指知道我一直很喜歡沈老師,儘管我也喜歡上周老師了,按銳的說法就是“很可愛”。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和銳一起去沈老師辦公室去背單詞、讀課文……好像還是沈老師在教我們,他很高興,很快樂。 

  可是,銳那天跟我說,她也不希望沈老師再來教我們了,想讓周老師就這麼一直教下去,到畢業。我那是才真是手足無措,想到那時,我和銳有多麼喜歡沈老師,而這次連銳也……我不知道自己還走向那邊,或許我也不捨得周老師就這麼不教我們了。 

  在期中複習的那個階段,周老師更加“努力”幫我們複習,我也很配合老師,幫他給別的同學聽寫。最後,在期末考試中,我們班的成績得到了很大的進步,原本很差的同學都考的不比好的同學分數低很多。這,是周老的汗水換來的。 

  期末后的第一天,沈老師就回來了。第一節課和第二節課,都是沈老師讓外國語老師給我們班上的公開課,只因為,他是校長。第三天,他便幫我們上課了,氣氛不再同以前一樣,而是周老師剛來我們班時的那種低落的氣氛。 

  周老師好像就是在沈老師來的時候走的,也沒和我們說一聲,就這樣輕輕的走了,每當我們路過(1)班,都會看到周老師在“努力”地教着她們英語,心裡不由得有種羨慕的心情。 

  那次,我又和銳到辦公室,周老師也在,銳隨便說了一句,周老師,你為什麼不一直教我們呢?周老師沒說話,就這麼停頓這,我原以為周老師不回答了,但突然就在這時,周老師說了一句話,我和銳愣住了,就那麼愣愣地站在那裡,不說話。周老師說:“沈老師,他離不開你們。” 

  “沈老師,他離不開你們……”這句話時時在我腦海縈繞……原來,沈老師從一開始就捨不得離開我們。

您正在瀏覽: 離不開我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不開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