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七一班之“天才”退伍,“卧底”來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七一班之“天才”退伍,“卧底”來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七一班之“天才”退伍,“卧底”來襲 標籤:我們的七一班作文 我們這一班作文 來襲作文 天才作文

  繼前幾天的“天才笨笨碰”事件后,又有一位同學發起了《快樂大本營》里的另一個遊戲——“誰是卧底”,那位同學就是——歐陽冰雪。他也做了很多張卡片,上面寫了相同的字樣,但是有一張卡不同,那就是卧底牌。歐陽冰雪寫完后,讓我們大家來抽牌,共有五個人,分別是“王慧儀,我—趙子涵,張灝軒,林筱君,歐陽冰雪。”第一組牌,我抽到的是“棉花糖”。別人抽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裁判員—高子桓喊開始,我們大家都開始闡述自己手裡的這樣東西。第一個發言的張灝軒。張灝軒:軟軟的。趙子涵:五顏六色的。林筱君:能保暖。歐陽冰雪:是甜的。王慧儀:能吃。高子桓:你們猜誰是卧底?這是我們大家都把票投給了林筱君,裁判員看票,沒錯,林筱君確實是卧底。收牌,發新牌,開玩。就這樣,我們玩了好幾盤,我就是沒抽到卧底牌,運氣好得很,大家都很開心的過完了那一天。明天又將是怎麼樣的呢?

  初一:2417546291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七一班之“天才”退伍,“卧底”來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七一班之“天才”退伍,“卧底”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