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何學習英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學習英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好!老師好!

  今天我要演講的是我對於英語的學習方法和態度,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只要能夠理解就可以了。

  我認為,學習英語的方法其實很簡單,那些輔導材料只不過就是鞏固知識。而我們在鞏固知識前,就得學會學習英語。興趣,記憶力和自信就是我的秘訣。

  第一步:興趣。興趣使然,如果你把學英語當成是一種娛樂,一種使你興趣盎然的娛樂方式。我把英語當做是一種榮耀,一種享受,也把這種榮耀和享受化為自己的優勢,彌補其他學科的缺憾。但是,這只是我的方式,也有的人其他方面很優秀。或許,不是學習上的,卻也是一種優勢。就比如,很多人喜歡玩電腦,就可以把學英語當成在玩電腦,每一次的檢測都是打電腦的一關,把自己當成闖關的人,學習的過程,考試是終點,老師就是最後的評委。

  第二步,記憶力:記憶力的好也可以幫助學習,但是死記硬背的方式實在是套古老了,也太死板了,再好的興趣也會被消磨光。所以,可以用一種節省時間,增加興趣,享受時間的方法。在老師留作業,抄單詞或句子的時候,先抄一遍,再根據腦袋裡“肯定”的答案在接着繼續默寫,這樣就達到了節省時間着點了。還有在背課文的時候,有些同學們后覺得這些太多了,太難了,簡直就是在謀財害命,但老師就是硬要我們被下來,太痛苦了!那麼,在這個時候,你可以把被課文當做是在背詩,記歌詞,背詩背着背着就順了,記歌詞記着記着就好像是自己在聽喜愛的音樂一般,這也有了增加興趣,享受時間和節省時間了。

  第三步,自信:不論是丘吉爾的“好運”還是海倫`凱特的身體殘缺,貝多芬的老年失聰,他們都憑藉著自己的努力而成功。當然,在他們最努力的時候才是他們最自信的時候。因為他們都相信自己,才有努力的動力。而我們不論是學英語還是其他的什麼科目,相信了自己,才有成功耀眼的那一刻!

  謝謝大家!我講完了。可能有些和我不一樣的,歡迎和我交流!

  初一:微戀童話——林曉奕

您正在瀏覽: 如何學習英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學習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