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漏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漏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12歲的生日禮物,也就是不久前哥哥送的,我當時拿到它不知有多高興了。看過饒雪漫寫的《沙漏》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沙漏吧。

  那是個綠色的外殼,裡面裝了淡藍色的沙,看着沙從那個細小的孔中,一點一點慢慢滑下,真的很漂亮啊!可是每當我看到那裡面的沙流完后,又不禁會感嘆:“時間過得就像沙漏里的沙從這個漏斗流到那個漏斗。”就像我從六年級那個無憂無慮的小女生到現在多愁善感的初中生,一切看起來那麼自然,可是我真不知道該怎麼過。就這樣,恍恍惚惚地過了一個學期啊!

  直到快考試了,我才步入正軌,寫作業時看到桌子上靜默的沙漏,似乎意識到好像冷落它了,又拿起它,看着藍色的沙從上面緩緩流下,心裡竟有一絲酸楚:時間過得這麼快,我已不知浪費了多少時間,這些時間多不可能重來了吧!

  晚上做了一個們:在N年後,我浪費了好多時間,而那時,地球上已經只剩下我一個人和那個沙漏了,我在生命的最後,是看着沙漏的流失,隨着時間的流逝,就那樣死去……

  真的好恐怖,是否該放下沙漏,放下以前的那些頑皮,放下最愛的白日夢……放下一切與初中生無關的事。

  不,這樣不公平啊!難道初中生就一定要這麼規矩嗎?那這樣生活還有什麼意義呢?

  沙漏,我不知道是你錯了還是我錯了……也許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吧!誰說時間看不見,沙漏就是看得見的時間,我看着沙漏,希望有它,我的初中生活是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沙漏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漏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