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奧運會,加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會,加油!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弘揚奧運精神,奮發向上,努力拚搏,與同學們一道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向科學高峰攀登,像奧運健兒一樣向著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進發,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我還要講文明、樹新風,為建設和美化家鄉——豐縣,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愛護家鄉的一草一木,保護生態環境,讓我們豐縣的天更藍,水更清,果更甜,人更美…… “2008奧運會,你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加油!”我希望這喝彩能傳到北京,傳到奧運會中國選手的耳朵里。如果一遍不夠,我情願說上千遍、萬遍……“2008奧運會,加油,加油!”希望這喝彩能為中國選手帶去一份鼓舞,一份自信,一份前進的動力……我期待着奧運健兒用智慧和勇氣橫掃奧運會賽場,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北京升起。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會,加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會,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