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綠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綠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輕輕地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再孤單。……”每當聽到這首歌,心中不免出現一絲傷感:同一個地球,同一片藍天,卻有着不同的環境。我的世界,是和平的世界;可在地球的另一面,卻戰火連天。

  在那場殘酷的印度洋海嘯中,近30萬人不幸遇難,美麗的海島被摧毀,一夜之間,成千上萬人失去了溫暖的家園!“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各國人民慷慨解囊,給災區人民送去溫暖,送去希望,送去祝福。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人與人之間的愛,會幫助災區人民重建家園,會讓印度洋依然蔚藍迷人,會讓印度洋的島嶼依然風景如畫,會讓印度洋島嶼上的人們生活依然美好快樂。

  在伊拉克的戰爭中,硝煙滾滾,四處瀰漫,炮聲隆隆,響在耳邊。無情的戰火使人們失去樂園,妻離子散,顛沛流離,傷及了多少無辜的生命,摧殘了多少無辜的生靈!多少孩子,懷着脆弱的心靈,生活在一片灰暗的世界里。他們本純潔、快樂、光明的童年,被戰爭踐踏得毫無立足之地。他們眼中充滿淚水,充滿恐懼,充滿迷茫。他們不知所措,沒有對未來抱有任何的憧憬。各國的人民不論種族,不論膚色,捐款、捐物幫助他們,可又有誰能還他們一個快樂的童年?又有誰能撫平他們失去親人之痛?又有誰能摸去他們心中的陰影,還他們一片生命的綠洲?

  在貧困山區,許多孩子因家境不能上學。是其他地區的人們,獻出自己的愛心,讓無數個求學若渴的孩子夢想成真。是愛,讓他們有了夢想,有了希望,並為之奮鬥。獻出我們的愛心,我們會感受到快樂。我們的愛心,微不足道,如一滴水,但匯聚在一起,可以變成一片海洋;如一棵草,但站在一起,可以拼出一片草原;如一片葉,但團結在一起,可以秀出一片樹林。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愛心依然存在於你我之間,她是美好的體現,是善良的體現,也是快樂的體現。關愛生命,讓世界充滿愛!讓印度洋島嶼的人們和伊拉克的人民重新擁有美麗的家園,擁有湛藍的天空,擁有清新的空氣;讓和平與愛心撫慰他們心靈的創傷;讓他們重新擁有一片生命的綠洲!

  我彷彿已經置身在那片生命的綠洲中,耳邊又響起了那首歌:

  “輕輕地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綠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綠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