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支歌,帶給我們飛揚的思緒;生活就像一杯香醇可口的咖啡,讓我們回味無窮;生活就像一場五彩繽紛的夢,過去了就不再重來。

  ——題記

  生活是什麼?我不知道。我漫步在田野中,尋找着答案。

  她來了!她所到之處,冰雪融了,樹木爆青了,鮮花也綻放出美麗的笑容。她走過的道路,奼紫嫣紅,大地充滿了生機,她就是春!我仰頭注視着天空,不由得深呼吸,原來生活就是春,帶給人清新的感覺,飛揚的思緒,嶄新的面貌和勃勃生機,原來享受春天竟是如此美妙的事情。我們要學會享受春,享受生活,享受如歌般的生活。

  走過春天,來到小溪旁,幾個頑皮的孩子在打着水仗,看着那一張張揚起的笑臉,我豁然開朗,原來生活也是夏,享受夏天,享受這一切美妙的事情,學會享受生活,享受如夏天般清涼的生活。

  再往前走,路過一片莊稼地,這裡好美呀!這裡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比夏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那成熟的莊稼,隨風飄散着清新的芳香;蒼翠的山林,被夕陽映照得絢麗無比;溪畔上,密密麻麻的小酸棗,染上了鮮麗的“胭脂”。原來秋天到了!秋天竟是如此美麗。我們要學會享受秋,享受生活,享受如咖啡般讓我們回味無窮的生活!

  繼續走着,我不由得裹緊了衣服,抬頭一看,白茫茫一片,原來冬天已悄然走近了,看着紛紛落下、晶瑩閃爍的“小精靈”,我不由感慨:我們要學會享受冬,享受生活,如冬般的生活,夢境般的生活。

  生活到底是什麼?我繼續往前走着,期待着下一個“生活”會帶給我怎樣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