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巷口的“白老”——至我親愛的玩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巷口的“白老”——至我親愛的玩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夕陽巷口的“白老”——至我親愛的玩伴 標籤:可愛的“白白”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老師作文

“‘白老’來,呵呵`”尋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隻通體雪白的狗,它的骨架不算大,但看得出很強壯也很漂亮,軟如棉花似的毛捲曲的伏在身上,從它那迷人的異於常狗的小眼看得出來,它是一隻同人性的狗。“汪汪……”真是一隻愛撒嬌的狗,全小區,不會有人願意傷害它,現在有“超女”,那它也應該是一隻“超狗”了吧——超人氣小狗。它也可謂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替主人滾線球(別以為這只是貓咪會做的事);替主人買報紙,也是它每天畢不可少的工作,還有…… 

  也因為它使我不再像別人一般見到狗狗的一些本領就大呼小叫,嘖嘖稱奇,心裡在想:這些工夫,當這些狗還在輪迴轉世時,我的‘白老’就會了。現在想來,真好笑,‘白老’又不是我養的,‘白老’的主人也是位善良的老人,物似主,說的一點都沒錯,可是…… 

  事過境遷,8年的時間足夠讓一個孩子長為一個堅強的少年,也足夠讓一直曾經如青年般的充滿生機的狗走向遲暮,眼前這隻連站穩都有些困難的狗,真的是我的‘白老’嗎?我自問。 

  “嘀——”一滴液體落在地上四散開來,望入“白老”已經有些透着棕色的眼睛,它好象在說:“別哭,我親愛的玩伴,大好的青春正等待着你,要好好把握啊……” 

  是的,好好把握……我的人生之路還等着我來書寫!

您正在瀏覽: 夕陽巷口的“白老”——至我親愛的玩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巷口的“白老”——至我親愛的玩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