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初中,我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初中,我收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眨眼,六個春夏秋冬與我擦肩而過,2011,我已升入了初中,第一次體驗到了初中學習生活后的充實與快樂。雖然初中的課業繁重,但我們深信,飽嘗磨礪后,我們才會更堅強,更出色!坐在標有初一八班門牌的教室里,看着高了許多的課桌,那是什麼感覺?無以名狀,那是自豪感,成就感的交織,但更重要的是,看見眼前的一切,我的肩上多了一份責任,一份夢想。我要坐在這間教室里,為了我的夢想,揚帆,起航……

  江山代有才人出……

  升入初中的第一次月考之後,我真切的領略到了——初中真可謂是人才濟濟啊。稍不留神,成績就會下滑。想永遠讓人看着自己出色的成績,卻望塵莫及,真的很難。學習,並不簡單啊!第一次月考,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我也找到了適合我的學習方法,期待下次能取得好成績!

  朋友,認識你真好!

  為了讓新初中的學習生活更有趣,每個人也都交了或多或少的幾個朋友,鬱悶時有個傾聽者,愉快時有個分享者。茫茫人海中,我也不願做個獨行者,因此,我也找到了幾個“臭味相同”的玩伴,和他們在一起,不會覺得煩,不會覺得吵,新初中能認識你們,真好!

  以柔克剛,老師,你無敵了!

  再說說我們的老師吧,個個溫文爾雅,卻不失氣質。外在美與內在美的完美結合,外表溫柔,做起事來雷厲風行,遠遠勝過那些總是板著臉的老師,笑容燦爛,溫婉大方,相信,用以柔克剛這個詞來形容再好不過了吧,我的老師,無敵啦!

  ……

  對於初中的生活,我一言難盡,如今,第一學期結束了,我們也已經完成了小學向初中的過渡,這段時間,我收穫了知識,收穫了友誼,真的很好,寫下這段文字,記錄我精彩的初中生活!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縣山河鎮世紀中學初一:張鈺晗

您正在瀏覽: 新初中,我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初中,我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