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依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依戀 標籤:依戀作文

  一直都是這樣子的。一直都是。每次見到她,都是這樣。首先是驚喜萬分,隨後心中很快樂,很開心。最後看着她遠去,心裡很酸,很想哭。而且每次都是要目送着她離開。一直到她從視野里消失。

  也說不清楚,到底是為什麼,這麼依戀她,喜歡她。僅僅只有1、2個月,我在心中問自己,我真的有必要這個樣子嗎?

  今天又看見她了。她比冬天更漂亮了。是在體育可上。我們一齊走了過去。也可能是跑吧。她說,和我們抱抱。翹立即說:第一個應該是我。然後我們就擁抱了。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擁抱的感覺的,感覺很開心,又很傷心。鼻子。酸酸的。

  她說,她很想我們,不知是真是假。總之也沒有我的感情深吧——就當是真的好了。

  說著,一起說這話。但人家總是要去辦她的事。於是,我們分手了。

  然後目送着。目送着她遠去。看着她的身影,想哭。

  我想,或許我是那種守舊的人吧——喜歡留戀舊的事物。我不否認這一點。但我不會不接受新的事物。但還是很想她。不知道她是否知道這一點。

  每次一見到她,都會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心,很酸;很想哭。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讓我這樣。但是,我還是會依舊想念她的。不管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依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