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依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依戀 標籤:依戀作文

  依戀是孩子對媽媽的依戀。放學后,我衝出校門,一頭扎進媽媽的懷裡,那些自己回家的同學一定非常羨慕吧。上初中后,我自己騎車上學。站在校門口,有時會希望見到媽媽在等我。可是,我長大了,我要去遠方,尋找未來,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雖然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天涯海角,都無法走出您的心田,您的懷抱,是我甜蜜的港灣。

  是學生對老師的依戀。上課時,我們都坐着,只有您站着。站得久了,腰困、腿疼。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感受着您語重心長的叮嚀,您為我們耗費了多少辛勤的汗水,看着您鬢角的白髮,額頭增加的幾道皺紋,我更加依戀老師勝似春天的溫情。在這裡,我滿懷深情的道一聲:老師辛苦了!

  是城市對自然的依戀。我們生活在鋼筋水泥鑄造的城市裡,在城市中尋找自然,渴望着自然界中的一草一樹,大自然賦予了我們無窮的資源,我們利用它,開發它,同時也毀壞了我們自己的生存環境。城市需要陽光,需要綠色,不能因盲目擴大對城市的建設,而忽視了自然生態環境,最近全國各地頻發的塌陷事件,和我們人類的破壞不無關係。

  生活中充滿了“依戀”,因為它,我們有了無數美好的記憶。

  太原市39中初一:李奕璇

您正在瀏覽: 依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