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誇誇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老師,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月牙似的眉毛和長長的睫毛,她有一張通情達理的嘴巴,上課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和知識,課後是我們能溝通的朋友,如果遇到不會的問題她還會耐心的教導我們。沒錯,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平時對我們學生和藹可親,在上課的時候,她就十分嚴格,上課認真,一絲不苟,是位負責人的老師。

  此外,還是一位很特別的老師。記得有一次,六月的天娃娃的臉,我們上着上着課,忽然來了一場大雨,同學們都很興奮,“叮鈴鈴,叮鈴鈴”,終於下課了,有的同學在樓上賞雨,有的同學興高采烈的下樓玩雨,賞雨的賞雨,玩雨的玩雨,35分鐘過去了,上課鈴又“叮鈴鈴,叮鈴鈴”地響了起來,我們都趕緊的往上跑,可是老師已經站在了講台上,我們進屋打了“報告”看見老師的眼睛像冒了火星一樣,我們進教室后工工整整的坐好,老師看着我們下去玩雨的學生,向同學打了招呼后,又讓後來進教室同學站起來,當時我的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砰砰的跳着,我以為老師會說我們,教訓我們,可出乎意料的是語文老師表揚了我們,獎勵我們。以前的老師只會對我們大吼大叫,把我們嚇得一驚一乍,抬起頭,坐正身子,就怕叫家長,沒想到語文老師竟然會表揚我們,並讓我們玩一節課,每位同學都很高興。

  老師謝謝你教育了每一位同學,讓我們進入了知識了海洋,您精心備課,讓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走入了無限寬廣的知識世界,“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如果沒有您的教導,我們就不會成才,如果沒有您的教誨,我們就不會成人,我由始至終都是那麼佩服教師。讓我懂得了怎樣做人,

  老師,謝謝您。

  老師,我愛您。

  山東濰坊高密市向陽中學七年級四班初一:徐小婷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