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讓我難受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受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4年前,我家養了條小狗,叫“笨笨”,它一身烏黑光亮的毛,尾巴時不時地翹起輕輕搖兩下!它是多麼可愛啊,可我跟它最後卻不能在一起。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是星期六,我帶笨笨去玩,玩到很晚才回家,我們玩得可開心了,我帶着它,幾乎把它當成自己的小弟弟,我們一會兒盪鞦韆,一會兒玩滑梯!不知道有多開心呢,它也似乎高興地合不攏嘴,嘴巴總是張開的,粉紅的舌頭一直伸在外面。

  第二天,我起床已經是10點多了,我卻沒發現笨笨在我床邊叫喚,真奇怪!待我刷牙洗臉后,去陽台找笨笨,卻沒有發現它,我就去問媽媽:“笨笨哪去了?媽媽。”媽媽說:“不知道,我起床就沒看見它。”“啊?”我的心一下子跌落到了萬丈深淵!我的心裡充滿了疑問:為什麼,為什麼,笨笨為什麼離開我?

  我也不敢在怠慢了,穿好運動鞋就往外跑,去找笨笨去,找了一上午都沒找到,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吃完飯又去找,可還是沒找到!

  星期一,我到了學校還是悶悶不樂的,上課也在想着笨笨,老師多次提醒我我也沒注意,最後被罰站!同學問我怎麼了?我都沒有回答!因為我不想回答!

  後來,老師向媽媽反映了我在學校的情況,媽媽問我怎麼這幾天不聽課。我實話實說了。媽媽終於把真相說了出來。原來那天媽媽趁我還在睡覺,跑了好遠把笨笨給放了。聽到這裡,我的心再次像刀割一樣疼,媽媽心好狠,為什麼要分開我和笨笨?

  幾年來,我都因為這件事而埋怨着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受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受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