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吸毒有害健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毒有害健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見電視上那些因吸毒而家破人亡,甚至死亡的新聞,不由得感慨。

  是啊,大家都知道吸毒危害健康,但是為什麼有些人還是不聽呢?像一些海洛因,搖頭丸,白澱粉……這些東西一吸就上癮。我們的國家一年有多少人因吸毒而死亡,因吸毒而身敗名裂。電視上說有一個阿姨吸毒上癮,讓她剛出生的嬰兒也被迫吸毒。一個無辜的小生命就這樣在她媽媽手裡活生生地送命了,她還沒有好好的看看這個世界啊!還沒有在這個世界停留1天,就走了。孩子是無辜的,為什麼有些人吸毒也要帶上自己的家人呢?

  在浙江省有一個女同學經同學介紹開始慢慢對吸毒上癮了,被家長發現后沒收了她所有零花錢和吸毒道具。那個女生終於受不了而跳樓自殺了。當這個女上在吸毒時,難道她不知道自己在慢慢吞噬自己的生命嗎?一個生命就這樣在這個世界上了結了。

  請大家愛惜生命,拒絕任何毒品,不要讓家人擔心,也不要把生命當兒戲。

  河南省信陽市一中初一:袁瑤

您正在瀏覽: 吸毒有害健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毒有害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