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的臉上掛着特區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的臉上掛着特區的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的臉上掛着特區的微笑 標籤:微笑的臉作文 臉上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從飛叔叔曾經說過,微笑也是一種愛,愛別人就等於愛自己。是啊,對很多人來說,微笑是一種讚許和希望,只有熱情能讓人感受到微笑的內涵,如果每個人心中都充滿微笑,那麼生活才會更美好。從這個意義上講,真誠的微笑也是一種善舉,一次真心的付出。所以,讓我們用微笑去感動身邊的每一個人吧。我想:當真誠的微笑充滿整個深圳,一定會給深圳增添一份溫情.一份親切。每個人的內心都渴望友善,渴望陽光,只不過有些人不善於表露出來而已。而微笑可以將人們的真情與愛心釋放出來,讓深圳文明程度更上一層樓。  

  建設一個社會和諧.文明繁榮的城市是我們共同的心愿。文明城市,是城市的最高榮譽,也是最閃亮的城市名片。創建文明城市,是城市的光榮,也是市民的光榮,它既關係到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發展,又關係到我們每個人的切身利益,是惠及百姓最為系統的一項民心工程。廣大市民是城市的主體,既是文明城市的創造者,又是創造文明城市的承擔者。眾人拾柴火焰高,創建文明城市需要人人參與.人人關心.人人支持.人人做貢獻。 

  用愛擁抱每一天,用心感動每個人。讓我們一起為創建文明城市,建設我們更加美好和諧的家園作出貢獻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的臉上掛着特區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的臉上掛着特區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