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生命的邊緣徘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生命的邊緣徘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只有一次,它是宇宙間最寶貴的,最值得珍惜的。生命既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生命既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生命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希望。 

  ——題記 

 每天早上,將要出門的時候,媽媽就會對我說:“注意安全!”現在都已經成了習慣,別看只是一點點小細節,其實意義很重大。 

 可是,很多人一失足成千古恨,成了“馬路殺手”的刀下魂。 

 其實,在我們身邊就有很多: 

 一次,我和幾位同學剛上完補習班正在趕往學校的路上。“咦,出了什麼事?那麼多人!”我說。“有人被撞了吧?那兒還有幾個交警呢!走,我們也過去看看。”這時,一個鏡頭出現在我們面前:一個女人狼狽地平躺在地,身邊有她的鞋和錢包;一個男人滿口鮮血…… 

 烏黑的馬路被這個男人的鮮血染紅了,場面慘不忍睹。緊接着,人們把他送往醫院進行搶救。結果,病人因失血過多而死亡。又是車禍,奪走了他的生命;是天使,將他帶到了另一個地方;是巧合,把他的生命作為交換。 

 還有一次,是真真實實發生在本班同學——張林身上的。那時候,我們為五四青年節排練節目。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我們其中的某一個同學說,我去買東西,然後張林就以快跑去追他,但是,就在他衝出來的那一瞬間,出了車禍。在這場車禍中,他的腿受傷了…… 

 雖然這只是個很小的事件,但是,我呼籲人們:生命是脆弱的,有時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就會對某個生命造成一定的傷害,甚至死亡。有人說,生命同時也是堅強的!是的,在一定的情況下,生命是堅強的,它會超越人們平常所 發揮出來的能力! 

 生命是一首優美的交響曲,是一篇華麗的經典詩,是一次歷盡挫折與艱險的遠航。我們歌頌生命,因為生命是寶貴的,它屬於我們每個人只有一次;我們要熱愛生命,因為生命是美好的,它令我們的人生煥發熠熠光彩。在這個世界上,最蓬勃旺盛,最美好的就是人的生命,讓我們珍愛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在生命的邊緣徘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生命的邊緣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