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中的那片光輝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那片光輝歲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嘆着,恍惚間覺得這一切不正是在講述我那些的花么?在春天,我撒下了那一把花籽,然後慢慢的,我看着它們破土而出;初夏我偶爾出來,會看見它們正在高興的喝水,交談,所以我也很高興,很高興.人之初性本善,不是么?再過幾天?它們開花了,也開始互相攀比了.一片的繁花,一片的繁華...;秋天它們有點枯萎,所以每株花草都努力的想讓自己再年輕一點,但是它們卻又該結籽.;冬天,褪盡了一切,終於可以享受生活了吧?但生之將止,冬天---太冷了.已經走過春,夏,秋的它們有點畏懼.似乎不怎麼敢,不怎麼敢...而不久后卻也安眠於地下.或許,大概這是所謂的生命的必經之路?或許,大概是一個個的輪迴罷...  

  有時也不妨看看那些的瀑布流水,即使來的時候再怎麼兇猛,去的時候也一樣的平靜,這一來一去啊...————心若一動,淚已千行?或許有時呢,時間是個偉大的醫生!走過的不會重來,錯過的不會回來!其實,我們都沒有錯!因為...生命如此,錯過了便不會了...最後還是剩下自己,還是可以剩下自己的,剩下自己做那心中麥田裡的最後守望者...現在,雖然寂寞有點象街一樣在心中默默的延長...但光輝歲月,我們走過...一切,都未曾改變!所以,那一片的光輝必將永照人間!!!  

  也許罷,生命本來沒有任何的意義,但我們必須加個意義給它,然後為之努力,奮鬥。難道,不是么?再者結束一生。  

  然 終上以述,人生聚散,敝如電弛朝露,灑淚而別,莫如悄歸,青衫再三頓首,竟 不知所言。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那片光輝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那片光輝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