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幸福與我們的思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幸福與我們的思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坦然的美麗 

坦然的美麗 

在紛繁複雜的現代社會,對於生活人們往往有不同的感嘆。有人感嘆生活的艱辛。 

有人埋怨命運的不公。 

  而我卻認為,生活是美好的。之所以和別人有不同感嘆,不是因為命運和生活賜予我太多的美好,而是我不同於別人對幸福和生活的思維方式罷了。面對事物的坦然,使我感覺到了更多的美好。 

  我坦然,所以我快樂,人生也變得美麗。 

  坦然是平淡中的快樂。 

  曾經看到那些假日的垂釣者,獨釣一天,空手而歸,夕陽下,臉上仍有燦爛的笑。有些為其所惑,可換個角度想,便不那麼認為了,垂釣者雖空手而歸,但他卻釣來了一天的快樂。對於釣魚者來說,最大的魚就是快樂,最大的收穫也是快樂。釣來了快樂,也釣來了這一天的好心情。 

  坦然是失意后的自信。 

  走在大街上,看到那些整天掃大街的清潔工,雖然從事世間最平凡的工作,可是他們仍盡職盡責,為社會環境的美好奉獻着。對於他們來說,掃出了優美的環境和潔凈的道路,他們的人生是最純潔的,所以他們自信。上帝剝奪了他們活得高貴的權利,但卻留給他們活得崇高、偉大的權利。他們的奉獻使得他們崇高,他們平凡的工作同樣受人尊敬,他們的人生也因此自信、美麗。 

  坦然是失敗后的樂觀。 

  在事物的發展中,對於得失成敗我們難以預料,也承擔不起。失敗和成功往往失之交臂,幸福和痛苦也往往擦肩而過,往往在我們想要接近時,人家早就設起了屏障。面對現實,我們不必消極悲觀,坦然接受,會使你走出痛苦的陰影,重新找回自信,找到自己的位置。 

  突然想起泰戈爾的一句名言:“天空不留下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這也許是對坦然最好的詮釋。 

  萬事萬物總是變幻莫測,也是客觀的。對待生活中的人和事,從不同的角度,換個思維方式,也許你們就會有新的感受和發現。生活中沒有旁觀者的席位,面對生活,坦然相待,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快樂幸福與我們的思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幸福與我們的思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