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鬧鐘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的訴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鬧鐘們在悄悄地議論着。

  卡通鬧鐘說:“哎,我可真不幸啊,兄弟們。”鬧鐘小弟問到:“怎麼了啊?”卡通鬧鐘傷心地說:“為什麼我的小主人要這樣對我啊?我每天都非常準時地叫醒他,但他不但不領情,而且還生氣地罵我,大力地拍打着我的腦袋。”

  鬧鐘小弟不滿意地說:“這算什麼呀!我的小主人只會拿我來出氣!如果她不高興,就把我狠狠地摔在地上,害得我都快粉身碎骨了!”

  鬧鐘首領安慰着弟弟們,說:“弟弟們,我知道你們受委屈了,但我也不比你們好到哪裡去啊!你們看,我臉上的傷疤,不也是拜我的主人所賜嗎?”

  鬧鐘們檫着眼淚,說:“首領,我們討厭那些‘惡魔’,難道我們只能做他們的‘奴隸’嗎?難道我們永遠要在那‘地獄’般的‘折磨’中,度過一生嗎?”鬧鐘首領生氣地說:“我們要想人類報復,我們不要再做人類的奴隸了,我們遠走高飛吧!”鬧鐘弟弟們興奮地點了點頭。

  在那一晚,鬧鐘們遠離了人類。

  而那些“魔鬼”般的小主人,卻因為遲到,受到了懲罰:也因為沒有鬧鐘,人類的生活受到嚴重的影響。這,就是人類自作自受的下場。

您正在瀏覽: 鬧鐘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