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難忘的家長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家長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就是半個學期以來的家長會了,說到家長會我就會又緊張又激動。緊張的是我在學校里的缺點會被爸爸媽媽知道,激動的是萬一我的優點被爸爸媽媽知道又會表揚我。頓時,我的心裡就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十分不安。“鐺……”五點半了,媽媽拎着手提包回到了家,我忙接過媽媽手裡的包,對媽媽說:“媽媽今天學校里開家長會,你要去參加,我的座位是8組2號,別走錯了,作業本放在桌子上。”媽媽聽了說:“好,好,我知道了,我一定要認真聽老師說,把你的所有壞毛病都給抓出來,再進行教育。”聽了媽媽的話我更緊張了。 

 吃晚飯了,我一想到家長會便一點心思都沒有,吃不下。家長會,家長會,家長會……這一家長會就像我成長中的一隻攔路虎阻擋着我成長的腳步。我在奶奶的勸說下終於肯吃幾口飯。時間尤如一陣風似的從身邊穿梭了過去。6點40了,媽媽看了看鐘,便拿好了該帶的東西,小笑咪咪的摸了摸我的頭,二話不說的走出了家門。從現在開始我十分害怕,常常看看鐘想,媽媽應該到了吧,老師也該開始講課了吧,老師到底對媽媽說理了點什麼?是表揚我呢還是批評我呢, ?啊!我真後悔以前上課不認真,從今天起我一定要認真了。奶奶見我這副模樣,走過來說:“晗晗,怎麼了,是不是會家長會而擔心?別著急,等你媽媽回來事情就明白了,你先看一下書,如果不好,下半個學期你一定要認真。” 

  8點終於來臨,媽媽也回來了,看媽媽那嚴肅的臉就知道了我自己的表現,媽媽還沒等我開口邊說:“晗晗,你上課不認真聽,舉手發言也不積極,作業一點也不認真,讀書是為自己讀,而不是為別人,這次,你又讓媽媽失望了,你自己說該怎麼辦?”聽了媽媽的批評我覺的渾身火辣辣的,我說:“對不起,我錯了,下次我一定認真。” 

  唉!家長會,就有好事與壞事,我們還是認真的為好,這樣在家長會上就不會讓爸爸媽媽難過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家長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