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千年,新的自我。20年後,也就是2022年,我已經30歲了,畢業了,再不要去上學。

  20年後的我是“愛迪生”第二,甚至比愛迪生還厲害。不過一個地方和愛迪生一樣,那就是為人民做貢獻,譬如:螞蟻炸彈,那是我從螞蟻身上得到的啟發。螞蟻炸彈外形象螞蟻,可是在螞蟻身上裝上了一個炸彈,螞蟻炸彈遇到敵人時,便會自動爆炸,它的威力非常強,就是連激光高炮,也炸得粉身碎骨,這還被批為諾貝爾獎呢。

  20年後的我是中國黃牌飛行員。我要像王偉叔叔一樣,保衛着祖國人民,和敵人戰鬥,毫不放過敵人,非把敵人打得傷亡嚴重,這才叫打得痛快。我自言自語的說:“只要有我在,祖國毫不損失。”

  20年後的我是一名老師。是網絡的時代,同學們通過電腦,就可以看到我的人像和聽到我的聲音。如果有什麼題不懂,就可以通過電腦來問我。

  20年後的我是一位爸爸。我的兒子非常帥,他頭髮豎起來,一雙濃濃的眉毛下嵌着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小鼻樑,一張大大的嘴巴,他的頭髮豎起,真是人見人愛。我應該把我的兒子培育成聰明的孩子。

  20年後的我是世界最富的大富翁。我的錢多的數不清楚,我把錢捐給全世界的窮地方,讓窮孩子也能上學,讓他們上最好的學校。

  而現在,我只有踏踏實實地學習,20年後實現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