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者的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者的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者都是付出了艱辛才得到了甜蜜的果實,如果想要有不勞而獲的東西,那只是白日做夢罷了。

  居里夫人在獲得諾貝爾獎之前,就為了提取1克鐳而不吃不喝一整天,居里夫人付出了自己的大好時光,不怕苦,不怕累與艱辛,才最終得到成功的果實。

  有時成功就像一層紙粘的門,只要用勇氣去捅破它,你就成功了;有時成功就像一條看門狗,勇於和它進行鬥爭,其實也沒什麼可怕的。所以成功也需要勇氣,勇於拼搏,勇於想象就會有甜蜜的果實。

  人類現在的生活狀況與遠古時代人類的生活狀況是無法相比較,人類現在之所以會有如此大的成就,背後卻有着十分艱辛的經過,一個個諾貝爾獎都是獲得者度過了艱辛的考驗才實現的,一顆顆參天大樹都是經歷歲月與環境的考驗才長大的。

  牛頓是付出腦袋被蘋果砸才悟出了地球萬有引力的問題;網絡高手是付出了自己的歲月與金錢才得名的;我寫這篇文章也是付出了自己大量的腦細胞才寫出來的。

  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才換回了成功。的確,你付出多少汗水,你就會得到多少回報,付出的汗水越多,得到的回報便越多;付出的汗水很少,得到的回報也將很少。

  有時成功也似一把鑰匙,只要你找對了鎖,也就是有了靈感,你就差不多成功一半了。要成功以上說的還不夠,而且還猜得很多很多,從現在開始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去拼搏,您定會實現你的理想。

  只要更一分田,就會有一份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成功者的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者的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