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輕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的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7月3日,對於我來說,是宣告厄運的開始。中考結束了,成績出來了,我,失敗了。這一場硬仗我輸了,輸得很徹底,同時讓所有認識我、支持我的人大跌眼鏡。我無言以對…… 

  失敗的那一瞬間,生命的陽光不再燦爛,黑暗吞沒了最後一抹夕陽,也吞沒了我。在我還沒有來得及弄清是何時陷進來又該何時面對時,我迷失了方向。 

  縱然如此,現實中的我沒辦法不堅強,屢遭挫折讓我懂得了:生活與小說千差萬別,小說是空閑時的娛樂,生活卻是每分每秒的堅強面對,軟弱不得。 

  當然,應該慶幸自己有一大幫良師益友,他們的支持與鼓勵點醒了我:升學考試只是一種手段,並不在人生藍圖的中心。那一刻起,我拋開一切,抓住成功撒下的種子,讓它們在我內極空曠的那裡生根、發芽。 

  16歲如花似玉的年齡,16歲意味我擁有很多,小小的失敗並不能打敗我。面對失敗,我有驚無險。 

  新學期,新景象,在這陌生的環境中,開始了我的高中之旅。在這裡,我生活得很坦然,縱使這的一切不如從前,沒有了沉重的壓力,沒有了精神上的壓抑,一切都很輕鬆自然。 

  以前的我,冷漠、孤僻,總是被挫折打擊,到最後滿身傷的是自己。現在的我,打開心靈之窗,發現窗外是一個紛繁的世界。 

  前一陣子有人告訴我,說我給她的感覺很特別。我說為什麼。她說我總是那麼快樂,那麼開朗,給人很舒服、爽朗的感覺;甚少有女生跟男生划拳猜謎、稱兄道弟、也只有你……我笑道,這就是我,真真實實、毫不造作的我,你喜歡嗎? 

  湛藍的天空下,我振臂呼喊:失敗,用輕鬆的心靈看失敗,用頑強的意志面對困難和挫折,多一份勇敢,少一份怯弱,風也能把陽光打敗!用年輕的心看世界,用積極的的態度面對生活,多一份感謝,少一份抱怨,青春就是我的籌碼!

您正在瀏覽: 年輕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