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營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營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軍事夏令營。我們要到濟南少年軍校進行為期五天的活動。雖然都很嚮往軍營生活,但很少有人真正體驗過。所以,大家心裡都充滿了期待。

  7月22日出發

  陽光明媚得有些刺眼,微風吹得路旁的柿子樹葉“嘩嘩”作響。來到學校,看到大家三五成群地在一起聊天,我疾步走向自己所屬的五組。陽光越來越強烈,氣溫也開始升高。幾輛大巴開進學校,一一停了下來。我們按照順序上了車,車裡開着空調,很涼快,使人的心情一下子輕鬆下來。驅車2個多小時,我們來到了嚮往已久的少年軍校,大家都站起來向車窗外巴望。白楊樹的闊葉隨風搖擺,像是歡迎我們的到來。

  快樂地遊戲

  經過一段緊張的訓練,以前懶散的我們個個意氣風發。接下來,開始做有趣的遊戲。第一個遊戲叫“送情報”。規則是A同學背B同學,A同學要戴着頭套,由B同學指揮前進,將情報安全送到。這個遊戲對我們連很有利,因為我們連有一部分大個子,背着人也跑得飛快。遊戲開始了,各連隊員輪番上陣,玩得不亦樂乎。看,那邊的同學由於指揮不力,一腳踏到了敵區的“炸彈”,彈片飛濺,他慌忙地跳到一邊;另一組只顧着往前跑,不偏不移地踩到了“封鎖線”上,又前功盡棄了。除了這個遊戲,我們還玩了“快樂的消防兵”、“推球繞樁”等遊戲,雖然玩得滿頭大汗,但心裡卻非常興奮,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群“狼”奪食

  玩過遊戲之後,肚子已經不滿意地“咕嚕咕嚕”叫了。正南方的太陽也提醒我們:午飯時間到了。踏着整齊的步子來到食堂,排着隊走到桌旁,聽口令“坐下”后,只等教官“開飯”的哨聲一響,籃子里的饅頭就一掃而光,盤子里的菜也像退潮一樣很快露出了盤底。吃完了,每個人都摸着自己撐圓的“狼肚”,感到飽餐后的愜意。

  篝火晚會

  離別的前一天晚上,我們舉行了篝火晚會。營員代表手持火把點燃篝火,火苗一下躥得老高,並在清風的伴奏下翩翩起舞,舞姿美妙婀娜,活像一個美麗的火光仙子。“咚咚”的音樂聲隨之響起,場地上一片沸騰。每個連隊都圍成一個圓圈,圍着火堆跳起了兔子舞。“左左,右右,前,后,前前前”的節奏聲震耳欲聾,把晚會推向高潮。我們忘記了天氣炎熱,忘記了煩惱和不愉快,踏着激動的節拍,大聲歡笑着,汗水浸濕了衣服,但我們的心裡卻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輕鬆和愉快。

  淚眼離別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次活動結束了,我們即將踏上離別的汽車。耳邊響起令人悲傷的離別音樂,那歡樂的一幕幕像電影鏡頭一樣從我的腦海中閃過,我的淚水此刻也變得特別脆弱,它似乎擺脫了眼睛的控制,在我的臉上肆無忌憚地流淌。我們只能用一次敬禮,一個擁抱來表達我們對教官和輔導員的感謝,並將這份感情深深埋在心中。

  尾聲

  體驗了5天的軍營生活,雖然不是很正規,但我卻感受到了軍隊的魅力,並被他深深吸引住了。希望將來能成為一名真正的中國人民接放軍軍人,用生命去保衛國家和人民。

您正在瀏覽: 軍營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