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雲飄——琴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雲飄——琴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映放我小提琴學習的一幕幕,總覺得十分傷痛,幾乎沒有一堂課會受到老師的表揚。只浸在挨罵、挨打:“深刻錘鍊”的火熱中。在此途中,有數不清的令我沮喪的結果,但一心想學好就挺住了。去年夏天,這成全了我小提琴六級業餘考級的良好結局。

  小時候,七歲的我,被父母一聲號令送去業餘學習小提琴。我的第一位輔導老師是青年男教師,記得他問我,你願不願學習小提琴時,我不假思索的回答了一個令人滿意的答案。那時的我並不知道學琴有多麼的難,只知道它聲音悅耳,令人舒暢。當時我是一個拿不住東西的小男孩,這個對我來說“重器如錘”的家什,一抬就掉了下來,也常常把琴弦折斷。學琴時,更是瞎拉一通,鬧得我媽媽只想捂耳朵,老師用他的小棍打我的手,我這時萬分後悔,覺得不該學習這門特長,可還是堅持下來,因為我喜歡它。

  每次考級時光里,我都要堅持練幾個小時,有時練得手指發麻,腰酸背痛,更嚴重的是在我準備串七把位時,我的四個指頭同時磨出血泡而洇出紅來,紫黑的琴板瞬間片片殷斑。可我不能放棄,只因愛她;依戀她;賞心她……

  努力就給我一秋收穫。我順利的通過了小提琴三級、六級考試,並得到“良好”成績。

  我親她,她偎我。是她伴着我成長,是她陪着我渡過每天的時光。我冀望、我盼望、我渴望、……在2009年的暑期十級考試中,再次通過,又上一層樓!

  後記:文中作者已通過中國音樂學院業餘十級考級

  (小結二)

  大連市第八十中學(億達部)7年2班 王立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彩雲飄——琴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雲飄——琴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