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原本沒有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原本沒有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生活像一杯茶,清香而淡雅;有人說,生活像一杯咖啡,是枯澀幽香的;也有人說,生活是一盤膾炙人口的炒辣椒,火辣、充滿激情的……然而我說,生活原本沒有味道! 

  當我們遇到煩惱和困難時,抱怨上帝沒有給我們創造良好的條件,沒有給我們超人的才智,好的機會,……所以,這時候,心裡十分難過的我們覺得:生活像苦瓜一樣,哇!好苦! 

  當我們的努力得到別人的充分肯定時,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覺得前途一片光明,心裡定是萬分歡喜,並告訴自己要繼續努力下去。那麼,這個美麗的時刻,生活又像蜜瓜一樣,甜滋滋的。 

  當我們的行為受到別人的指責時,我們心裡又會怎麼想呢?會覺得別人根本不了解自己的內心感受,覺得別人很無情,覺得這個世界好黑暗……再這個灰暗的時間裡,你會覺得,生活真的好煩!! 

  當我們受到別人的欺騙時,我們的心冷了,周圍的一切都被你的意識蒙上了厚厚的一層黑紗,你覺得好傷感,一時間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誰才是值得相信的,誰會欺騙你。這時候,生活再你眼裡成了一場大霧,你什麼也看不見了…… 

  當我們受到別人的尊敬時,我們的自尊心得到了巨大的滿足,我們的心情田地里灑滿了燦爛的陽光,我們心中的不快被一掃而光,我們感受到了自尊的快樂,從而去尊重更多的人。這時,生活又變成了一隻美味的草莓冰激凌,趕走了炎熱的不適。 

  朋友,生活原本沒有味道,只要我們永遠微笑的面對生活,生活就會永遠只是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原本沒有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原本沒有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