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花池裡的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池裡的秘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荷花村旁有座山,山上有個荷花池,荷花池裡荷花多,荷花仙子在天邊。”這首歌謠是荷花村裡人人皆知的。荷花村雖不算的上大名鼎鼎,但在夏天這可是旅遊勝地。有許多遊客來到H市,為的就是在這避暑賞花。而每到這個時候,晴悅總會偷偷的跟在村裡的皮小子後面。翻過小山,趟過泥溝,鑽進荷花池裡,每當遊客俯身欣賞時,他們就一下子躍出水面,把遊客嚇得夠嗆。村長從不說這幫調皮鬼,反而這成了荷花池的招牌了。晴悅每次回家都像幹了虧心事一樣,因為她爸爸覺得小丫頭不應該這樣子。 

  這天晴悅又偷偷去了,她正準備躍出水面。這時她看到了一個女孩站在池邊,她留着長長的頭髮,臉蛋是很好看的鵝蛋型,別緻的小鼻子,嘴唇是荷花一樣的粉紅,簡直像個洋娃娃,笑起來想多荷花一樣。晴悅看着看着竟呆了,突然憋着的氣用完了,沉了下去。她只看見眼前的畫面越來越模糊,慢慢的,眼前一片漆黑。她做了個夢,她夢見:晚風吹來荷花一擺一擺的,月光拉長了她皎潔的身影,螢火蟲一閃一閃落在了荷花上。一個仙女從銀河閃爍的那邊走來,落進荷花池裡,他們像約好一樣,少女準確的落在一朵荷花上,對我說;“我來了”接着一陣急促的“醒醒!快醒醒!”的聲音把她叫醒。她模模糊糊的看了一下周圍,發現站滿了人,個個緊張的望着她。晴悅緩緩地說:“怎麼了?我不是偷偷去嚇唬人,然後……”這是爸爸的大手把她一把摟入懷中:“傻孩子,你終於醒了,你爸爸嚇死了,我已經失去了你媽媽,不能再沒有你!”晴悅的媽媽因為晴悅兩歲時不小心跳進了荷花池,她媽媽要去救她。可這時湖中出現了漩渦,她媽媽不幸被捲入漩渦。當水面平靜時,只發現了兩歲的晴悅,而她媽媽卻不知所蹤,晴悅一直不相信媽媽死了。抱緊的父女兩人已經哭成了淚人。晴悅發現在圍觀的人中,那個女孩在望着她。 

  幾天之後晴悅發現隔壁一直空着的房子有人搬進來了,而且不是別人,就是那個女孩。她鼓起了勇氣,去問那個女孩叫什麼,她很有禮貌的跟女孩打完招呼后,對女孩說:“你叫什麼名字?”一把銀鈴般的聲音傳來“我叫鈴音。”我和鈴音相約明天下午到山坡荷花亭上聚會。那天回家后她偶然見到爸爸抽屜里有一張發黃的老照片,上面是在月下,一個嬌媚動人的女子捧着一朵荷花,像是和荷花比美似的。我問爸爸這是誰,爸爸的眼睛突然濕潤了,說:“這是你媽媽呀!”她呆了,媽媽怎麼會和那天夢中的仙女一模一樣? 

  ——連載中,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荷花池裡的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池裡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