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我們揚帆遠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們揚帆遠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悄無聲息的來了,她是帶着女孩飄逸的秀髮苗條的身影而來的,青春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她是伴着男孩粗粗的嗓音,蓬勃的朝氣而來的。十四歲,一個新的開始,將過去的點滴珍藏在記憶中。十四歲的天空中,新元素在不知不覺中注入了我們的生活中,我們不再純真,不再幼稚,有了秘密,有了憂傷。十四歲的我們,漸漸讀懂了父母的愛與期望,也漸漸懂得了去回報。許多事情都在我么這個年齡變得特別。我們開始學會了用自己獨特的眼光去品味生活的每一點,每一滴。

  十四歲,我們揚帆起航。

  童年,是朦朧的詩,是淡雅的畫,是經典的歌……,青春是一片蔚藍的天,是一片遼闊無垠的天,是樂園,在這裡,我們不想離開,我們不想長大。不想長大,可是生命的年輪卻不由人,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十四歲。十四歲,我們討厭束縛。十四歲,我們喜歡自由。十四歲的我們就像是小鳥,在無際的藍天上快樂的飛翔。十四歲的我們就像是散文,在文壇的草原上自由的馳騁。十四歲,我們享受陽光。十四歲,我們享受青春。

  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十四歲,花一樣的年齡,多少理想的種子在這時播種,多少美好的願望在這時被激發。同學們,真誠地希望你們在這個珍貴而特殊的年齡里,能養成的良好的習慣和優秀的品質,因為這些人類寶貴的品質將影響你們的一輩子,同時也真誠地祝願你們每一個,都能學會溝通,學會交流,說出困惑,奉獻智慧,健康成長,邁好青春第一步,希望將來有一天,當你們站在人生最後的門檻前,回望這段樂章時,它永遠是一個閃光點。

  青春是一片海,充滿滿神奇的魅力,引着我們揚帆起航,讓我們飛揚青春的理想,向前沖!讓我們與眾不同!

  十四歲,我們揚帆起航。

  初一:高明鑒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們揚帆遠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們揚帆遠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