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頭領說:“兩位鬼斧神工的巧匠,皇帝有請,跟我來吧!”兩個騙子齊聲說:“皇上召我們有何貴幹呢?侍衛頭領說:“在下不知,可能是皇上太滿意您做的衣服了,想讓您多做幾件吧!”兩個騙子說:“噢,那麼我們快走吧,別讓那個狗……不,別讓我們尊敬的國王等急了。”

  侍衛頭領說:“那好吧,但這是規矩,兩位別介意。來呀,給這兩位能工巧匠上鎖。”“是”,只聽見“叮叮噹噹”幾聲,這兩個騙子便被五花大綁,送入皇宮。

  到了皇宮,皇上首先論功行賞,封那個侍衛長為侍衛將軍,等他謝恩后,皇上讓所有的人都退下,然後自己親自給兩個騙子鬆綁,說:“謝謝二位師傅!”兩個騙子還以為自己死定了,現在聽皇上這麼一說,只好問他:“這,從何說起呀?尊敬的國王。”“上次不是老師給學生上了一課嗎?老師。”皇帝說。兩個騙子齊聲說:“噢!不客氣,那麼皇上,您學會了什麼?”皇上想了想說:“我學到了如何對待人世間的真善美與假醜惡,如果明斷是非,如何當一個好皇帝!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