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代梟雄,曹操,英雄也。從一介布衣到政治舞台的顛峰:從官渡之戰到北定中原再到挾天子以令諸侯;從不為人所知到三足鼎立。有人說:“白臉的曹操為奸臣。”那隻可惜你才書學淺,只傻看《三國》。在這部小說中,三分實七分虛。最為人所詠唱的:早船借箭,其實是孫權在看曹操時,被射中了許多箭。曹操,叱詫風雨,功在曹魏。對人才可謂重而敬之,將郭嘉尊為老師,赤腳迎許攸,此非一般人所能及。 

  愛國詩人,文天祥,英雄也。為報社稷,寧死不從,一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言明志趣,成為忠誠的寫照。兩彈元勛,鄧稼先,英雄也;捨生忘死,專心研究,在沒有條件的時候,從零開始,數年如一日,舍小家為大家,成功的製造了氫彈和原子彈。樂隊組合,羽泉,英雄也;愛國歌曲,傳播民族精神,僅僅為履行對一個歌迷的承諾,推着輪椅去參加公演活動。 

  學生代表,我,英雄也。3項國家發明,ACM國際組織亞洲理事,Topcoder公司的亞洲副總裁,以自己的傳奇故事向世人演繹中國魅力。如今我毫不自謙的說一句:“我,也英雄。”面對強者,永不認輸,我自認為我是一個爭強好勝的人,永不言棄是我的處事方針。我想沒有一個英雄會願意被打倒。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