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思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心思 標籤:心思作文

  我是一隻長着一身賊亮的羽毛的八哥。在三個月前,我被一個男人從市場買到家裡,便開始了我的生活。

  家裡還有一個十四,五歲的小女孩。她的膽子好小,記得那一次,他們全家都去玩了,直到好晚才回到家裡。小女孩馬上拿飯給我吃,由於我餓昏了頭,禁不住啄了她的手,她便大哭起來!天啊!膽子實在太小了吧!

  每天,我都過得好無聊啊!困在一個好多鐵圍住的長方體里,聽着旁邊幾棵樹上傳來歡快的鳥叫聲,感覺有些羨慕,還有點心酸。為什麼就我那麼不幸?

  其實,我的日子說實在的,挺豪華的!每天,主人總給我美味可口的三餐。還有,到了黃昏,主人就把我和我的籠子一起放在一個裝滿水的池子里,讓我洗澡,盡情享受美好的時光。

  可,我還是討厭我的籠子,討厭我四周的環境。我還是屬於那茂盛的樹林之中,我想念我的兄弟姐妹,想念我的藍天,想念小河。

  我總以為從此我都要在這個籠子里由生到死,然而,聰明的主人卻知道了我的心思。

  一個美好的清晨,小鳥在樹中嘰嘰喳喳地叫着,和煦的陽光透過牽牽絆絆的樹葉漏在泥土上,彷彿一個個金色搖曳的夢。我正陷入美好的憧憬,突然主人們都來了,男主人從籠子里抓出了我,我驚惶不已,莫非是想殺我,把我放在鍋爐里燉鳥湯。我不敢再想下去。可回頭想,主人不會那麼冷酷無情,只見小女孩的眼淚流下來,我感動得也叫了幾聲。突然,我被男主人往空中一丟,啊,我出來了!原來我被主人們放了出來,我高興地叫了兩聲,便走了。

  啊!好久不見的樹林,好久不見的藍天,好久不見的小河,好久不見的朋友們。我和夥伴們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天。可到了晚上,我又孤獨起來了,夥伴們都回家了,而我呢?我想起了我的主人,我的那個家。憑着記憶,我飛到那裡。夷?那裡還有籠子,還有飯,難道主人另養了一隻?不管怎麼說,先吃飯,再美美地睡上一覺。

  第二天,小女孩發現了我,驚呼不已。我也很感動。主人們這麼重情。我決定了,我還是要回來吃飯和睡覺,白天依然去闖蕩世界>幾天後,我竟情不自禁地誇起家來,大概一個人對於舒適和幸福的生活總是很快就習慣了!

  我深深知道和人類做朋友不是那麼艱難的事,人類也不是那麼冷酷無情的,動物和人類是可以用心交流的!

  人類萬歲!

您正在瀏覽: 心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