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科學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科學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鐘擺’”科學老師講了一個有趣的開場白。 

  “哦~鐘擺……”“不是學力學嗎?”講台下頓時炸開了。 

  “咳……嗯。沒錯,我們今天就學搖擺。”老師公布真相了。 

  我們小組的代表上去領實驗道具——兩個螺母、短繩一條、一個架子(不好意思,忘記名字了)。我們把繩子掛上鉤鉤,把螺母放在鉤子上。準備好秒錶,開始計時。繩子牽着螺母搖晃起來,讓我想起了樂園裡的海盜船。 

  嗯。嗯?有點被催眠了。只見陳曦淇在數着來回,他的手晃來晃去,有點像……“哈哈,好像在扇你耳光哦。”他笑得好像惡魔,臉上的肥肉在抖。“男生真討厭!”我想。 

  看看四人小組旁邊那兩位,一個在玩筆,要是上英語課,我早就扁死他了(我是英語科代表)!另一個在計時,不錯不錯,他是我的死黨,但緊急使得不但不幫我,還袖手旁觀!怒怒怒! 

  噢~我猶如看到了希望(太誇張了吧),老師來啦。我頓時變回一個乖乖女,可憐巴巴地向老師告狀:“老師,陳曦淇他打me(由於是英語科代表,我日常說話經常涉及到英語)!”說完轉頭看看陳曦淇那窘相。誰知老師竟冒出一句:“陳曦淇是好孩子,怎麼會打人呢?”話裡帶着幾分嘲弄。“聽到么,老師說我是好孩子。對對,就是就是!”臉皮真厚!我都快氣死啦!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科學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科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