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此時我讀懂了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時我讀懂了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靈感總在一瞬,此篇文章純屬靈感,大家多多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總認為我配不上他,因為他太優秀了。每次靠在他肩頭時,總傻傻地問這句話,而他總調皮的在我的眉間落下輕輕的一個吻,然後對我溫柔的笑笑。這是他的答案嗎?或許吧! 

  我們的認識是在醫院裡,他是醫院裡最年輕的主治醫生。 

  而我因為一次意外的車禍住進了醫院,一切太突然,突然到沒有任何準備。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苦惱!當生命之花剛剛綻開到最美的時候,卻被硬生生的掐斷,好無助! 

  或許是命中注定的,上帝賜給了我一位天使,最最純潔的天使。 

  天使是善良的,不管什麼是他總是溫柔的笑。 

  我問他:“ 天使都沒有煩惱的嗎?” 

  他沉思了一下說:“天使都是有煩惱的,只是天使有去除煩惱的辦法.” 

  “什麼辦法? ” 

  “在風中啊,我總感覺風是最有感情的,最親切的.在風中總可以傾訴一切,一切煩惱也終將隨風流逝.有時我總在想風中到底有多少人的淚,多少人的痛!你知道嗎?” 

  “不知道,我一直以為風是最無情的.” 

  “才不是呢!風是最富感情的.以後我就是你的風,所有的痛,所有的淚,我都會讓他隨風消逝的.”

  我對上他的雙眼,我不由地湧出了一絲愧疚,多希望自己好起來. 

  不知道過了幾個月,我神奇的好了起來,或許這是愛的力量吧! 

  最想告訴他了,可為什麼當遇到他時是在手術室外,一句我們儘力了,就是我們的結果么? 

  又是一場車禍,我們因為車禍開始,又因為車禍完結,太可笑了! 

  我跑到外面一個人偷偷地哭,不知怎麼,風格外的大,我又想起了那句話.或許我讀懂了風,風真是多情的! 

  風是最富感情的.以後我就是你的風,所有的痛,所有的淚,我都會讓他隨風消逝的 ……

  風是最富感情的.以後我就是你的風,所有的痛,所有的淚,我都會讓他隨風消逝的 ……

  ……

您正在瀏覽: 此時我讀懂了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時我讀懂了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