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城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城很小,東轉西轉,穿過幾條街就把小城逛完了;小城很老,斑駁的城牆是歷史留下的證據;小城很神秘,沒有人知道它從哪裡來的!

  小城雖小,但卻養育着幾百來口人!她生活在小城裡,剛一出生就被狠心的父母扔了在爺爺奶奶家,扔在了小城裡走了,踏上了那一條遙遠的路途!小小年紀如她,每天放學回家都會站在小城口,望着那條通向大千世界的路,盼望着會有兩個熟悉的身影撲向自己!只是每次都在小城的柔聲呼喚聲中失落得回家!晚上的小城很靜,靜得能聽到星星的細語!等不到爸爸媽媽也不會哭,因為她怕驚醒爺爺奶奶,怕吵醒了小城,怕打斷了星星的低語!她會在星空下聽星星訴說小城的故事!入睡前,她會甜甜得對小城說晚安,小城會回給她一個安靜的夜!

  幾年過後,她一優異的成績考入某重點大學!當她背着行囊站在小城口時,憂傷漫上了心頭,這是第一次呵,但還是頭也不回得走了,走上了她父母曾走過的路!

  城市裡的生活與小城迥然不同!城市的美是喧囂的,一直沉寂的心在剛踏足城市的剎那就被叫醒了,被傳染了!她一掃初來乍到時的新鮮與好奇,她開始作一個城裡人,過着紙醉金迷的生活!奢華的她忘記了小城的古樸,也忘記了小城青石板上曾經簡樸的她走過的痕迹!

  一天,從小城裡來了一封信!信封是天藍色的,很乾凈,沒有多餘餓裝飾!心的內容很簡單:別忘了回小城看看!那是爺爺的筆跡,一筆一劃,工整潔凈!突然,她哭了,向著遠方哭了!第二天,她換下了自己華麗的行頭,穿回了剛來時有些泛黃的衣服,提起行李,踏上了回家的路!她怕,怕小城會不要她了,內心突然變得不安起來!

  再一次站在小城門口時,她就決定再也不要離開小城了!她覺得也許這才是自己真正的生活,因為她從沒有象這刻的舒心過!

  小城,安然得睡着!小城的故事,依舊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小城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