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血腥的花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腥的花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秋,風逐逐地吹着。櫻樹下的枝頭已經低垂下來,我站在下面。風微微一吹,朵朵粉紅的花瓣,從上面散落下來。花兒在空中旋舞着,我攤開手掌,中指往回勾,手輕輕的上升,粉紅的花瓣便在空中旋轉着。 

  不一會兒,粉紅變成了大紅,那樣的艷。如果,用嘴抿一抿,應該會滴成紅吧!那樣的紅,是很嫩的吧!我明白自己身處在哪種境界,也知道自己在哪種水深火熱的鍋爐里滾燙着。這種紅,我並不喜歡!太顯得幼稚了! 

  大紅由朱紅,變成了血腥。像吸血的魔鬼,那樣的狂妄,那樣的貪婪。不知道從何開始,也不知道從何結束。唉,什麼都不知道!只有一點我明白,魔鬼的血,是通過憤恨的因素,而發怒的去吸取那些無辜的人的鮮嫩的血。我並不想這樣。 

  血,它不多也不少,正好滴慢整片花瓣,那模樣,彷彿是一個雕刻家塑造出來的。看着一片片的花瓣都變成血腥一樣的紅,心裡的擔憂,慢慢的釋放了。並不怎樣,但那表面足讓人恐懼感增加。 

  揮別過去才能與對的相逢!記住,這句話。 

  含有血腥的花瓣

您正在瀏覽: 血腥的花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腥的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