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風景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校時時刻刻都是一幅校園風景圖。 

  清晨,太陽還沒出來,校園就已經是一幅優美的畫卷了。年長的大樹依然以它挺拔的身軀迎接新的一天到來。幾隻頑皮的小鳥蹦上枝頭,唧唧喳喳地講個不停,也不知道到底在討論什麼,那麼津津樂道。"啪嗒、啪嗒"幾滴晶瑩剔透的露珠落在了濕潤的土地里,地里的小蝸牛被驚醒了,拉長了身子去找小夥伴玩了。小草也打了個哈欠,抬起頭仰望天空,等待太陽公公的到來。等了好一陣子,太陽公公才懶洋洋地從天邊爬起來,他的金光射在小草的身上,照得大家暖和和的。這時,學生也陸續地走進了校園,他們的身影投在學校的操場上,看上去是那麼愜意。 

  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照射着校園。這是特別使人想休息的時候,而同學們卻是撒開了腳丫在操場上飛奔。嬉戲。打鬧。就像是在做爆米花,只要一下課,學校任何一個地方都突然一下"爆炸了"了,到處都是大家的身影。有女生在跳橡皮筋,跳得熱汗直流也毫不介意。有的男生在踢足球、打籃球,球不小心砸到一個女生,男生連忙賠禮道歉,可還是被追得滿場亂跑。操場上都是同學們開心的笑聲,其中不時地夾雜着幾句男生的求饒聲、女生的怒罵聲…… 

  傍晚,夕陽西下,同學們也該回家了。大家三三兩兩、勾肩搭背地走出校園,有說有笑的。校門口來了許多接小孩的老人,都是不放心才上一年級的小朋友的家長們。等學生們都回家了,操場上就出現了一位老伯伯的身影,他慢慢地打掃着校園,使它能夠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 

  六年過去了,大樹也添了六個年輪。我再也不能回到母校了,但母校的風景圖,我會永遠記得。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