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大的震,震不動我們的決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大的震,震不動我們的決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再大的震,震不動我們的決心…… 標籤:心靈的震撼作文 決心作文 生命的震撼作文 決心書作文

我們手牽着手,彼此不斷溫暖,我們心連着心,讓這熾熱的心靈之火無限蔓延。無論一線生機還是暗無天日,只要有希望,都會有奇迹!祝福那些受傷的人們早日安康。 

  汶川挺住!我們用雙手來給你們溫暖! 

  “我們默默祈禱並懇求廢墟下的人們堅持下去,給自己希望,更給救援人員和億萬為你們祈禱祝福的人希望。” 

  地震可使大地出現裂縫,但它會讓我們中國人更加團結友愛,而且是大愛,受災的是你們,痛心的是全中國的人民,全中國的人民都在為你們祈福,祝願你們早日脫離災情,願災區的孩子們早日脫離心理陰影,我為你們祈福,為你們禱告。 

  再大的震,震不動我們的決心,再大的雨,澆不滅我們的愛心,我把這種決心,這種愛心傳遞給你。 

  一場場凄慘的場景、一幕幕感人的故事,災難無情人有情,祝願災區人民早日逃離噩夢。 

  天地無情,人間有情,災難是殘酷的,是痛心的,殘酷的災難帶走了多少同胞的生命,還有多少人在等待救援,又有多少人在呼喊,他們的生命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我在心裡默默地祝福,祝福那些等待救援的人能平安,祝福那些脫離生命危險的人能早日康復,重建家園。祝福那些不顧生命危險的救援人員,祝福他們平平安安。 

  當我了解到有那麼多的人因為地震從此離我們而去,當我看到武警戰士因救不出埋在廢墟里的孩子而失聲痛哭的時候,我的眼淚也跟着掉下來了,我是多麼想飛到災區去幫助他們,哪怕是幫他們遞下工具,搬下石頭,可是,我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我恨自己為什麼不長雙翅膀,此刻,我只有衷心地祝願災區的人們,希望你們平安,我想跟你們說,雖然你們失去了親人,但我們永遠是一個大家庭,你們既然已經倖存了下來,就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 

  我想到四川去,那裡有我的兄弟姐妹,有流淌着同樣血脈的同胞們,他們正蒙受着巨大的苦難。 

  我想到四川去,恨不得插上翅膀飛過去,那裡,我的同胞們正受着前所未有的災難。我心急如焚,我想去那裡,為他們做點什麼,哪怕只是跟他們聊聊天……我想為他們做點什麼,哪怕微不足道…… 

  我想到四川去,去看看他們,告訴他們,他們並不孤單,我們都在關注他們,我們的心就在他們身邊…… 

  我想到四川去,到那片哀鴻遍野的土地上,灑下我的血,讓我的血,和他們,和千千萬萬的中國人的血會聚在一起,讓我們的心緊緊相連,我們堅信,我們一定能挺過去…… 

  大災大難,方顯真情!只要我們萬眾一心,死神也會望而卻步!

您正在瀏覽: 再大的震,震不動我們的決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大的震,震不動我們的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