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語未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語未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語未眠 標籤:春語作文 夜未眠作文

  我們經歷得起風雨,卻經歷不起平凡。有些戀人一起經歷過了無數風雨終於走在一起,然而在平淡無奇的生活不知不覺把她/他給弄丟了,漸行漸遠,開始覺得他/她不是你生活的唯一,你會認為愛一個人很容易,然後淡了就散了,然後忽然有一天你孤單了,寂寞了你才後悔莫及。這時才會懂得有些人是不能錯過的,就一次放手,再見到時他/她已經是別人的了。現實世界沒有小說電影那麼感人,什麼如果愛她就留在原地,什麼一顆開花的樹這些東西僅能意會。

  是啊!青春的年華里我們都很受傷,我們都很痛,可是當青春將要和我們永別的時候,我們才知道願來愛一個人真的需要勇氣,想當初的我們竟然不顧一切走在一起,愛得那麼真,那麼純,要我說那才是真正的為了愛情,我們憑藉純粹的喜歡就可以走到一起,不管天高地厚,再想想那樣的愛情,真的值得讚頌。雖然分開了,有了各自的生活,但是偶爾想起你也會真心祝福她幸福,原來,真正愛一個人是要給他/她自由,愛她的時候要自由,不愛了更要自由。

  無論你是否做好準備,是否願意,時光的毒手絕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人。雖有再多的捨不得,我們依然告別了青春,那些開心的,不開心的總得放下,無論愛情還是事業你都不再興施旦旦地說那些熱血的話語。生活還在繼續,如果不想更糟糕,接受現實吧!其實每個人都是平凡的,接受自己的平凡才能繼續好平凡的明天。

  初一:楊博文111

您正在瀏覽: 春語未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語未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