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初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哦!又下雨了。雨季的天空總是深不可測的,潮濕的氣流氤氳在屋子裡,很久很久。 

  心底卻有一抹彩虹,從這裡延伸到彼岸。直到你可以跟上我的腳步。找到回家的路。 

  為什麼你走的那麼靜,幾乎不讓我有任何找到你的蛛絲馬跡。知道嗎?我真的很擔心。我知道你舒展開的笑靨是假的。你的眼睛出賣了自己,即使沒有顫動的淚光,但我明顯地感覺到那種無助正在蔓延。甚至那明亮的、純澈的眸子也隱隱泛着一絲痛苦。可是你的嘴角仍堅強地不斷上揚,微笑。 

  是你告訴我,如果不能釋懷,就找不回真正的自己。於是,我學着漸漸放手,我告訴你,我做到了。明顯的,又是那張招牌式的微笑。我不懂,為什麼你可以快樂得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其實你什麼都知道對不對,你知道患上了白血病,知道只剩下1個月的時間,知道你會很痛苦,知道你要離開我。可是為什麼可以那麼淡然,一切似乎都改變不了你樂觀的性格。 

  原來一切簡單的生活,變得複雜了。三個月前的診斷書,奪走了我一切的幸福。我無法向你一樣坦然地面對,因為我始終不如你。記得多年前,也是同樣的病帶走了我的外婆。我永遠都無法忘記外婆臨走前的安詳。無法忘記她輕輕地握着我,又漸漸鬆開的手。同樣地,沒有淚水。靜靜地走出我的生活,走向另一個世界。 

  小蘭說沒有一個地方是永遠都聚滿人的,也沒有一個地方是冷冷清清的,有些事遲早要忘的。 

  是嗎?你真的只是一個過客??還是你只是來教我尋找幸福。你的使命結束了,所以,就該走了。 

  因為你,我的成績始終名列前茅。如果這就是所謂的快樂,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夢想,那麼也因為你,我願意改變。琪琪。 

  你說微笑就是信仰,要學會忘記。如果我做到了,你會開心嗎? 

  看到那條彩虹了么?一端從我這裡開始,另一端就是你的起點.現在我終於相信我可以正確面對以後的人,未知的事。我會珍惜。 

  或許現在我才真正讀懂夢想。所以,讓我有機會做個夢想家。 

  琪琪。我會帶着最初的夢想走向你。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夢想 暫無評論